墨绵喜吃糖

喜向日葵,喜政治向的话,喜欢吃糖,不喜欢刀子,苏瓷,写文风格不定,ch,原耽,凹凸,省拟

甜文吃就是开心的事,我也在上课!!!(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了吗?)


快乐的一天从西伯利亚土豆园开始!!!!!


不喜欢西伯利亚土豆圆的可以不要看,

但如果喜欢苏瓷的还是可以留下的啊,

不喜勿喷,尊重对方,和平相处!!!!!

让我们一起共建新中国!!!!!!!!




“老师,我觉得这件事可以缓一缓,咱们后天还有好大把时间,今晚能不能先……”

瓷缓缓开口,

“达瓦里氏,这可不像你的性格,今天的事怎么能够拖到后天去做?”

苏邪魅一笑,毕竟现在在酒席上,并不是很好说话,瓷无处安放的小手,一直在给对面自家兔子由眼神,希望对方可以救救自己。

      虽然兔子注意到了她的眼神,但是毕竟是大婚,可不能破坏了气氛,只能,怂恿他去把苏给灌醉,对这个主意,非常感兴趣,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把老师灌醉了,他是不是就不能对我动手动脚!但是如果普通的二锅头是灌不醉他,要不给他灌伏特加?

       瓷看向旁边的同志,希望他可以帮忙拿来一箱伏特加,旁边的同志也没搞清楚什么,但是,毕竟是嫂子的命令,自己只好去。

       等同志把伏特加搬过来,瓷马上拿出一瓶伏特加,放到苏面前,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要不来一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见到把酒递过来,一口喝下,直到那伏特加在酒杯中一滴不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瓷看见,马上掏出第二瓶,一瓶接着一瓶,直到后来,那一整箱的伏特加都没有了,瓷的心里才满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过程中,很多的人都在鼓舞着老大哥,纷纷佩服他的酒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一只兔子,看了看表,大声说道,“该休息啦!回房间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则此时心里欢喜的瓷,正要打算,扶自己老师回房间,但是,没料到,那人竟然抢先一步,反手一个公主抱,将她抱起,


         瓷:一脸懵

         苏没有管这么多,越过人群,走出大门径直向他们的婚房走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哎,有后续,有后续我就是不说

(本此文章无色无情,只是普通的庆祝罢了,如果和省过不了省的话,我去他打!!!!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